don’t remember smile...

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如果這世界有天使...

仰天凝視著這一片蔚藍的天空...還能支撐多久??
如果這是世界上有天使的話...我會祈求世紀末日永遠不要到來...
我更會希望天使賜我願望...與家人永遠在一起...
愛我的男生...一個幸福的家庭...這是我的願望...
或許會迂腐...但這確實是每個女生內心所渴望的...
雖然有些女生被傷過...從此封閉起來...
也許在某一天...她的心會重新透露出光芒...接納愛情...
不需要特別帥...不需要太有錢...不需要甜言蜜語...
只要瞭解她需要什麽...你就是那把鑰匙...將她的心漸漸開啟...
傳說人本來是有兩個身體...四只手...四只腳...
因為犯了錯...被上帝劈開兩半...
從此世界上有男生和女生...人一輩子尋尋覓覓...
只爲遇見自己的另一半...相對的另一半...
有些情侶戀愛了幾個月就結婚了...被很多人責怪...
責怪他們沒想清楚...責怪他們年紀輕輕就學人談婚論嫁...
誰也沒想過...也許他們找到了合適的另一半了...
也許他們可以互相依靠...他們被上帝牽引了...許諾一輩子...
有一些已經即將步入中年了...卻還未結婚戀愛...
家長開始著急起來...開始安排相親...
誰也不知道在他們心底一直在等...一直在等讓他們砰然心跳的另一半...
因為他們知道上天自有安排...
如果這世界真的有天使...請世界末日不要來臨...
如果這世界真的有天使...可以告訴我の未來...我在等他...
等待他那只鑰匙...等待他遷進我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