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remember smile...

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回家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懵懵懂懂的日子,不復在
我不晓得自己学会了什么
但我知道忍
后来却又发现不是凡事可以忍
忍得辛苦,就想逃避
后来我想回家
尽管5天半制的工作,还是赶回家
lrt 巴士连续4小时,几乎都是每星期必备的
回到家,无论前晚多迟睡
还是会早起跟家人吃早餐
把在外发生的一切一切告诉家人
或许听多,开始有些敷衍表情
就算不说话我还是希望腻在家人身边
然后到了时间该去巴士站
家人载我的路上,每次都有想哭的冲动
我拼命忍住,上了巴士
我不晓得为什么会有这些感受
或许是我的心一直留在家里
从未离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