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remember smile...

2021年12月4日 星期六

再见,汤圆。

今天是你走的第四天, 当下听了这消息,我不敢相信。 我还是期望你能陪我们久一点。但是,又能多久呢? 我一直以为我已经做好心里准备,甚至不会哭。 但是,我在很多别人看不见的角落,默默的哭了很多次。 我想起你第一次来到我们家,那瑟瑟发抖的样子。 想起你陪着我走路上班的日子。 想起你在门口迎接我从KL回家的样子。 我的心就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一样 很难受 在我最后一次见到你时,你不像从前那样迎接我, 我看着你艰难的一口一口把饭吞下, 你望着我,仿佛在告诉我。 这是最后一次的道别。 我望着你尾巴和身上掉毛严重,却依然努力的挥动。 妈妈说“今天它看起来比较精神,会摇尾巴” 原来,它在对我说再见。 当时的我不懂,也没给它及时的回应。 今天,我是时候要跟你说再见了。 谢谢你守护我们的家。 谢谢你来到我的身边。 记得你第一来到我们家,我看见你身上的毛是混色的。 就胡乱帮你改名叫汤圆, 汤圆,再见啦。 在梦里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